好用的工具 - NLOG 股市分析

NLOG 股市分析
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不負責盤後分析8/8




2011/8/8  7769.60,高7799.49,低7451.29,收7552.80,成交量1675.89
300.33,▽3.82%

大盤技術分析:
連三個向下跳空缺口,層層重壓,即使出現強力反彈,仍不能視為重回多頭趨勢,
還是老話一句:反彈就只是反彈,逆勢操作持有多頭部位,嚴設停利、止損。
沒過今高之前,沒有機會止跌。

基本面總經分析:
台北時間89日凌晨,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(FOMC)召開利率會議,預定於台灣時間10日凌晨宣布利率決策,是否推出第三波量化寬鬆 (QE3)措施,備受市場關注。
G7今天表示,將採取必要行動穩定市場。歐洲央行暗示將買進義大利和西班牙債券,日本政府則暗示進一步買進美元。G7的聲明說,七國集團將正視財政赤字、政府債務和經濟增長面臨的壓力,並對美國和歐洲採取的果斷行動表示歡迎。


有興趣參加我的課程的捧油們,可聯絡我的skypehsugeo


大盤日線圖 (點圖看大圖)

大盤15分K線圖 (點圖看大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