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工具 - NLOG 股市分析

NLOG 股市分析
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不負責盤後分析10/25



2011/10/25  7506.08   7506.08   7468.53   7491.21   成交量974.82
20.91, △0.27%

大盤技術分析:
過頸線7475,分時線多空勢均力敵,暫時視為過關後的整理,
壓力:757576077638~7651
支撐:7468735272547205

未來即使出現強力反彈,仍不能視為重回多頭趨勢,
老話一句:反彈就只是反彈,逆勢操作持有多頭部位,應嚴設停利止損。

基本面總經分析:
今日無重大財經新聞

有興趣參加我的課程的捧油們,可聯絡我的skypehsugeo

大盤日線圖 (用滑鼠右鍵點圖,再按"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",就可看大圖)

大盤15分K線圖 (用滑鼠右鍵點圖,再按"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",就可看大圖)

1 則留言:

  1. 每个人都读这个证词,我是如何得到我的贷款从合法和信任的贷款公司我的名字是Kjerstin Lis,我一直在寻找贷款,以结算我的债务,每个人都我遇到了诈骗,并采取了我的钱,直到我终于遇到了先生,本杰明·布劳尔李他能够给我贷款R450,000.00。他还帮助了我的其他同事。我今天说,作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我告诉自己,任何贷款人,拯救我的家人从我们的贫困情况,我会告诉名字给全世界,我很高兴地说,我的家人回来了好,因为我需要贷款开始我的生活,因为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有3个孩子和整个世界似乎它挂在我,直到我的意思是上帝送贷款,改变了我的生活,我的家人, 一个害怕贷款人的上帝, 本杰明先生, 他是救主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家人, 起初我以为这是不可能的, 直到我收到我的贷款,我邀请他参加我的家人聚会,他没有拒绝,我会建议任何人谁是真正需要贷款联系先生,本杰明·布劳尔·李通过电子邮件在(Lfdsloans@outlook.com),因为他是最理解和善良的贷款人,我见过一个关怀的心。他不知道我这样做,通过传播他的善意对我,但我觉得我应该与大家分享这个,以摆脱骗子,请小心冒名顶替者,并联系正确的贷款公司给我们发电子邮件:Lfdsloans@outlook.com或whatsapp +1-989-394-3740. .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