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工具 - NLOG 股市分析

NLOG 股市分析

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不負責盤後分析9/30



2011/9/30  7222.16   7251.87   7163.75   7225.38   成交量913.18
42.77, △0.59%

大盤技術分析:
一 再度收十字線,量能仍舊不足;若持續出現出頭K線,則不用擔心走勢轉向。
二 壓力:730674207575(過,則轉強),
  支撐: 70616877

未來即使出現強力反彈,仍不能視為重回多頭趨勢,
老話一句:反彈就只是反彈,逆勢操作持有多頭部位,應嚴設停利止損。

基本面總經分析:
德國國會以523票對85票,通過擴增歐洲金融穩定機制(EFSF)規模,
將挹注的資金從1230億歐元增至2110億歐元;
歐元區領袖7/21決定將EFSF規模增加至4,400億歐元,並擴大EFSF權力,
該基金的擴張必須獲得歐元區十七個成員國批准才能生效,
連同德國目前已有十一國批准,作為EFSF最大出資國的德國,
德國表態通過具有指標意義,有了歐元區最大經濟體的同意,
其它尚未批准的國家,跟進的可能性極大。

有興趣參加我的課程的捧油們,可聯絡我的skypehsugeo

大盤月線圖 (用滑鼠右鍵點圖,再按"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",就可看大圖)
大盤日線圖 (用滑鼠右鍵點圖,再按"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",就可看大圖)
大盤15分K線圖 (用滑鼠右鍵點圖,再按"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",就可看大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